白色

要怎么你才知道我有多爱你


现在我只想要 不顾一切的爱你 可这段爱的你 累了 想放弃的 你觉得我的家人看不起你 伤害了你的自尊 你可不可以想想我 我 就是一个我 一个一直爱你的我...
一个只想一心一意跟这你的我 无论未来你会如何 我都只想在你的身边 无论富贵 贫穷 都有没关系 只要是你就够了。这辈子的我 就想找个自己爱的 爱自己的 这个人就是你 没有任何可以代替 或取代..
在我心里 只要你有在任何麻烦 困难对于我来说都不是事 只要你一直都在我的身边就够了

小亮亮 我们在一起三年多了 我们从不相识 到相爱相知 想要守护对方一辈子 我们可不可以一起努力 一起跨最后的困难 我想跟你结婚 想跟你一起走向未来 未来的还很长 我陪你 好么?不要松开我 不要把我一个人丢下 我的未来不能没有你..

评论

© 白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