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

现在是凌晨一点四十九
我没有一丝睡意 我的脑子里心里都在想怎么样 我才能让我们之前的感情一直走下去……
你说 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 说现在我害怕失去你胡思乱想 哪怕现在我们领了结婚证 你也会担心 我会外面乱搞 这样无限循环没有必要 只会搞定我们一起会很累……
你说 你习惯了一个人生活 你说你身边有很多异性 无论是工作还是其他方面 你不想跟任何异性接触 都需要跟我解释 哪怕是做的过分了 也没必要过多的解释 ...
你说你目前对于你来说工作是第一位 所有人包括亲人 我工作只要让你觉得烦 都要仍掉 抛掉 ....
你就睡在我身边 可我觉好远 心就好像让人拿着一把刀 一刀一刀的割开..

评论
热度(1)

© 白色 | Powered by LOFTER